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4日 10:16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冯婧 

11月12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统战部长张骐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等相关内容。班子成员一起学习文件,沟通思想,交流想法。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骐对近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二是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李军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和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不断总结运用前期工作好的做法,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持续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具体为五个“持续下工夫”:一是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持续下工夫;二是要在深入学习教育上持续下工夫;三是要在检视问题上持续下工夫;四是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持续下工夫;五是要在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上持续下工夫。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的突破。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指导组成员李颖、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李军)

上一条: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汇报会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