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4日 10:58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郑大伟 

11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统战部部长张骐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和指导组成员与会。

学院党委对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多形式学习讨论,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并在会上逐一发言,相互查摆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张骐对会计学院的专题会议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二要坚持不懈对照检视,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

张涛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和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做好“三个坚持”:坚持将“对照原文找差距”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根源,精准施策整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功夫,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激发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推动会计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实际力量。

(供稿审核人:张涛)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院长面对面讲座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