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汇报会

2019年11月08日 11:05 金融学院 邵珠建 

11月7日,金融学院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汇报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旻航、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磊、校纪委监察处王丽娜科长莅临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与会。

金融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寻差距,正视问题,全面查找个人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层层分解,样样对照,既在对照中找到了差距明确了问题,又是对自己的一次提醒、一次扯袖,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看齐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主体责任,按照时间推进表不断督促党员对照检查,积极整改,实施以来全院党员对照检查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反思自身提升党性,积极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取得了一定的教育成果。

刘旻航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言,对于学院对照检查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主动学、系统学、全面学,在学习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审视自我,正风肃纪做表率,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三是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要将调查研究和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体化,立查立改、即查即改,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吴红文表示,金融学院将一如既往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深化教育内容,突出问题解决,强化教育效果。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