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4日 21:27 冯婧 

12月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分党校610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统战部长张骐到会指导,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李军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论述,认真对照检查主题教育过程中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随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结合主题教育,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和前期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分析了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

张骐在点评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到位,态度认真,敢于批评,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并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军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一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夯实基层基础。三是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进一步研究制订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切实负起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政治责任,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供稿审核人:李军)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