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30日 11:44 刘思锋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走向深入,11月2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齐河学习调研”主题党日活动,两个部门党员到齐河县祝阿镇开展党性体验、学习调研、参观慰问等活动。

学习调研团一行首先到达我校“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财税学院张代宝副书记驻点的祝阿镇政府进行座谈,齐河县祝阿镇党委书记贾培利,齐河县祝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良才,齐河县祝阿镇党委组织委员高杰和齐河县祝阿镇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队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调研员韩京安,副队长、山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代宝,副队长、山东黄金集团阿尔哈达矿业公司纪检监察部长秦光杰等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民生、加强党建引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大家来到齐河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以“担当”为主题党性体验活动。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不忘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使命:共产党人背负的历史大担当”“责重山岳:能者方可担当”“天降大任: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前进”等五个主题的图片和视频、实景资料,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收获了党史新中国史的知识,思想政治也又一次收到洗礼。

此外,学习调研团还慰问了坡赵村老党员乔玉娥、调研了服务队帮扶村庄王坊村、考察了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考察了齐河县大地自然博物馆群,对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地方民生等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深化对中央大政方针的了解程度、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决心产生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审核人:王剑)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