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事务中心工作推进会在圣井校区召开

2019年11月28日 14:47  

11月25日下午,大学生事务中心工作推进会在圣井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会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就业指导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团委、网络信息中心、医保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圣井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助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友春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事务中心的建设,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的具体举措,各部门通力协作,迅速整合资源,完成了中心硬件设施建设并投入试运行,体现了较高的服务意识。他要求,要尽快完善线上线下协同办理功能,逐步将大学生事务中心建设成为方便学生办事、学生与学校沟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综合平台。要求各相关处室、单位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立足服务学生,切实发挥方便同学的作用,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环境美化和标识完善,优化运行机制,强调“办实事”,建立“一次办成”的工作机制。要建立岗位考核与信息收集反馈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二是各业务部门要主动创新,立足于解决圣井校区学生关切问题,将学生“跑腿多”的事项集中起来办理,努力通过信息化建设来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学生服务团队要感同身受的为广大同学提供服务,不断提升实践能力。

会上,各相关部门对中心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发展规划进行了通报,各学院对学生需求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各部门表示,将紧密结合学生需求,加紧落实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项目、建立线上服务平台,把学生事务中心打造成为我校服务学生的明星窗口和特色品牌。会前,赵友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圣井校区学生公寓供暖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公寓供暖效果。

上一条:我校获山东省“党史国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